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Nokia 也要出真無線耳機了!3 千有找、搶攻 CP 值

2019/12/30 14:01 文/記者黃肇祥

ASUS ZenEar BT(圖/翻攝華碩香港官網)

真無線耳機超夯,除了蘋果 AirPods Pro 今日(12/30)在台開賣引發搶購熱潮,現在下單要等到二月才能到手。根據 NCC 認證資料庫顯示,華碩、Nokia 於本月都有送審無線耳機,亦即將在台開賣。

於今年九月,華碩率先於香港推出旗下首款無線藍牙耳機 ASUS ZenEar BT,目前已於 12 月 2 日通過 NCC 驗證,華碩於今日下午透露,預計於明年一月下旬正式發表,售價將打出 1,999 元。

ZenEar BT 外型頗有華碩特色,表面配有同心圓設計,整體採半入耳造型,提供快捷按鈕操作,續航力約為 6 小時,加上充電盒可達 26 小時,支援藍牙 5.0、IPX4 防水等級、AAC 格式。

Nokia Power Earbuds(圖/翻攝 Nokia 官網)

今年八月在台灣首發「真無線耳塞式藍牙耳機」的 Nokia,則有望加碼第二款耳機!九月於 IFA 大會發表的 Nokia Power Earbuds,在 12 月 26 日現身 NCC 資料庫,歐洲定價為 79 歐元(約 2,656 元 ),預計在台販售會以平價搶攻。最大特色是 3,000 mAh 的充電盒,可提供 150 小時的使用時間,並透過 6mm 石墨烯驅動強化音質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真無線耳機成年度最夯 3C 產品!迅速爆紅有 4 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