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簿變更好用了!外媒揭影片播放「手勢」操控新功能

2019/12/28 12: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Google Play;編輯合成)

國外知名《XDA 開發者論壇》日前於「Google 相簿」最新測試版本4.33版本中,挖掘到內建於「Google 相簿」App 內支援影片播放的全新手勢功能,經使用Android 手機成功安裝 「Google 相簿」後,發現在手機上瀏覽影片時,已可支援雙指捏放手勢的放大縮小影片的新功能;操作方式與縮放照片相似。

透過這項新功能,在播放影片時,隨時都可以快速地把影片放大,以進一步查看影片某一個特定片段的內容細節。對習慣使用「Google 相簿」App的廣大用戶們來說,將帶來更便利的觀影播放體驗。

目前尚未不清楚這項新功能預計何時會正式上線,尚有待Google 官方後續的發佈消息。

(圖翻攝自XDA 開發者論壇)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有發現嗎?Google 相簿增添新功能,一鍵就能複製照片文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