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華碩ROG Phone下戰帖? Lenovo 首款電競遊戲手機要來了

2019/12/28 12: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據外媒《Gadgets 360》的報導,隨著雷蛇(Razor)推出 Razer Phone 電競手機後,「電競」二字逐漸成為各家廠商想加入的潮流。

除了雷蛇外,華碩(ASUS)成功的以 ROG Phone 系列奪得年度最佳電競手機的寶座,而現在另一間筆電大廠 Lenovo(聯想)也想加入這一市場,預備在 2020 年推出自家的電競手機。

Lenovo 在筆電市場有著名的 Legion 電競筆電系列,外媒估計該公司的電競手機可能也會以「Legion」為名。謠言透露,Lenovo 的電競手機可能會搭載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或是採用更新的 Snapdragon 865 取代。

由於 Lenovo 在筆記型電腦領域已經有 Legion 系列,作為雷蛇與 ASUS 的競爭對手,如果發布電競手機將再次在手機領域與另外兩家廠商決一勝負,但外媒認為 Lenovo 在智慧型手機業務上比起另外兩家還來得有優勢,原因在於 Lenovo 擅長與遊戲廠商合作,因此有望可以為旗下的電競手機推出獨家遊戲。

Wccftech》亦認為 Lenovo 雖然有良好的手機業務基礎,但在銷售方面的成績一直不是很好,例如旗艦級的 Z 系列雖有不錯的性能,卻是叫好不賣座,很容易被其他新興廠牌如 OnePlus、紅米等手機擊敗,因此推出冠以「電競」為名的手機,似乎是 Lenovo 試圖打破僵局的一著。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在台上市!定價 68,888 元挑戰手機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