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鏡頭 Sony「超旗艦」 新機不是 Xperia 1.1 ?傳正式名稱曝光

2019/12/26 12:1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在今年上半年度推出旗艦機款 Xperia 1,預計將於2020發表後繼接班的新一代旗艦機款(暫稱Xperia 1.1),近日傳出在主相機的配置上,將升級為採用 6 鏡頭組合的相機模組,並且還會搭載最新款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藉此讓手機相機的拍攝性能更加強大。此外,由於該款新機將被定位為該品牌旗下的「超旗艦級」指標性機款,據日媒 Sumahoinfo 的最新爆料稱,新機名稱屆時很可能會被命名為「Xperia 0」,而非「Xperia 1.1」,再度引發熱議。

日媒 Sumahoinfo 報導稱在英文版維基百科的 Exmor 頁面上,型號列表內,出現一個未標示具體型號名稱的新款IMX 系列感光元件,規格表單項目資訊顯示,該款感光元件的尺寸為 1/1.51 吋,每單位畫素感光面積達 2.1 μm;在應用裝置的欄位項目,則是出現標示為「 Xperia 0 」的資訊(目前「 Xperia 0 」的資訊已被移除)。

(圖翻攝自Sumahoinfo)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先前傳聞所言的「Xperia 0」旗艦新機,若採用 SONY 研發的最新型感光元件,可大幅精進手機相機在拍攝性能,使得該款新機將有望成為全球首款搭載超大感光元件的旗艦機款,並取得與其它競爭對手拉開差距的一大關鍵優勢。

不過,由於維基百科網頁為任何人都可共同編輯,目前該頁面上曾一度出現過的「 Xperia 0 」資訊現在已被移除。至於搭載6鏡頭的Sony「Xperia 0」超旗艦新機是否真的存在、並有望於2020年現身亮相,目前仍屬傳聞推測,也讓外界對Sony 將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款抱持高度的關注。

你可能也想看

Xperia 銷量再創新低!Sony 卻靠「他牌手機」賺了不少錢

傳 SONY 神秘新機悄悄現身跑分平台!跑分、規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