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螢幕」成為 LG 新招牌?傳下一代旗艦 2 大特色搶市佔

2019/12/25 13:0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G8X 搭雙螢幕套件。(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今年一改昔日手機策略,於上半年推出兩款旗艦機款 G8、V50 ,下半年則推出 G8X。相較於以往,首次挪動 V 系列的發佈週期,並且更改產品定位,改為瞄準 5G、雙螢幕應用。最新消息指出,LG 這項新策略將會延續到 2020 年。

根據《韓國先驅報》引述消息人士,指稱 LG 將於二月舉辦的 MWC 大會推出新款 5G 旗艦 V60 ThinQ,將與今年一樣,隨盒裝附贈雙螢幕配件,並且於結構上會有所升級,具體細節尚無法得知。

此外,按照慣例 LG 會同時發表 G 系列新機,有關於下一代 G9(暫稱)是否延續今年的 Air Motion 隔空手勢技術?還沒有進一步消息。

儘管 LG 近年於手機銷售大不如前,今年發表的 V50 卻率先卡位 5G 首波熱潮。據調研機構 IHS Markit 於上週的最新報告指出,今年第三季 5G 手機銷售領頭羊為三星,橫掃 74% 的市佔率,第二名正是 LG,賣出 70 萬支、約有 16% 市佔。據悉,LG 將以 V60 作為明年首款新機,擴大在 5G 市場的佔額。

綜觀 LG 今年發表的智慧手機,都有打出市場沒有的特色技術,只是在強調拍照、電量、AI 應用的現在,G8、G8X 似乎無法獲得主流消費者的芳心。於今年 11 月底 LG 高層人事大地震,原先負責行動部門的 Brian Kwon 被升職為 CEO,原有職位則交由 Morris Lee,後續手機部門會如何發展,仍有許多變數。

《你可能還想看...》

兩片螢幕才夠用!LG 新一代旗艦 G8X ThinQ 開箱動手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