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 2 萬元出頭?韓媒爆三星兩款「輕旗艦」下下週登場

2019/12/25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10 系列(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韓媒《The Korea Herald》(韓國先驅報)消息,三星將會在 2020 年的 CES 展公佈 Galaxy Note 10 Lite、Galaxy S10 Lite 兩款新機,以和相對平價、但規格又仍屬高階的 iPhone XR、iPhone 11 競爭。

這兩款定位在「輕旗艦」的新機,亦會同時搭載 6.7 吋鑽孔式螢幕,和 4,500mAh 大電量。考慮新一代的 S11 系列可能會在明年 2 月或 3 月就登場,以及 Note 系列也新增了「Plus」機型,「Lite」系列的出現亦顯示了三星近來在手機品項的彈性。

因 2020 年 CES 預計在 1/7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這兩款手機正式現身的時機,距今其實也僅剩兩週。不過《The Korea Herald》認為,這款手機的首發市場將會是印度等新興市場,這也是今年 CES 展三星新機的重心。因此想見到第二代 Galaxy Fold 的用戶,至少得等到明年的 MWC 展之後。

至於規格上,消息指出 S10 Lite 的規格會好一些,具備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以及 8GB / 128GB 記憶體,和 4,800 萬畫素的三鏡頭模組,Note 10 Lite 則會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9810,具備 6GB / 128GB 記憶體,以及 1,200 萬畫素的三鏡頭,不過作為 Note 系列,其特點自然還包括了三星獨家的 S Pen 手寫筆。

另外,為了區隔市場,S10 Lite 預估將會移除 3.5mm 耳機孔,但 Note 10 Lite 則會保留。S10 Lite 的定價也會比 Note 10 Lite 高一些,預估是 669 歐元,約合台幣 22,500 元,而後者則會是 609 歐元,約合台幣 20,500 元,整體都會比原版的 Note 10 和 S10 系列更平價。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