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推出 3款 Windows 10 全新主題桌布禮包!免費下載看這裡

2019/12/24 19:45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於自家商店上架三款全新Windows 10 專屬的免費主題桌布禮包。(翻攝自Microsoft Store商店;編輯合成)

微軟近日向所有使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用戶,共推出了三款全新主題禮包的4K超高畫質桌布,包括有:享受簡單假期主題的 Take a Moment PREMIUM(內有10張桌布)、渡假風光為主題的 Wish You Were Here PREMIUM(內有9張桌布)、以及涵蓋全球各地不同瀑布景觀主題的 Stunning Waterfalls PREMIUM(內有19張桌布);只要使用電腦筆電裝置執行作業系統為 Windows 10版本14951或更高版本,皆可於微軟線上商店免費下載。

三款全新主題桌布禮包的下載連結如下:

享受假期主題 Take a Moment PREMIUM(點選前往下載)

渡假風光主題 Wish You Were Here PREMIUM(點選前往下載)

瀑布景觀主題 Stunning Waterfalls PREMIUM(點選前往下載

微軟於自家商店上架全新 Windows 10 專屬的免費主題桌布禮包。(翻攝自Microsoft Store商店;編輯合成)

如何套用已下載的微軟Windows10免費主題桌布?於微軟線上商店完成各主題桌布禮包的檔案下載之後,點選電腦的「開始」選單,開啟「設定」,點選「個人化」選項,接著點選「佈景主題」,即可看到已完成下載的主題桌布名稱,直接點選該主題桌布名稱即可套用。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7 即將停止更新!下月起微軟要使出「這招」催老用戶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