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鍵關閉遊戲影片自動播放!Google Play 用這招幫你省手機流量

2019/12/24 14:11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安卓用戶打開 Google Play 商店,用手機瀏覽最新上架遊戲、推薦遊戲列表時,系統內建預設「影片自動播放」功能,讓用戶可以快速地直接預覽各款遊戲的相關重點介紹。這項功能固然方便,不過,若是對於沒有申辦網路吃到飽的手機用戶來說,相對地,這類線上遊戲影音的自動播放功能,也會因此佔用到手機上網數據流量。

現在,Google 已針對行動版 Google Play Store 釋出新版更新,在「17.9.17」版新增了讓用戶可於使用的手機裝置上,用戶可自行透過手動方式關閉「影片自動播放」的設定功能。

(圖翻攝手機畫面)

操作的方式很簡單,手機開啟「Google Play 商店」App 後,點選螢幕頂端最左側「三」後,出現功能設定選單列表,點選「設定」;接著,點選「自動播放影片」,就會看到提供的三個切換選項「一律自動播放影片、僅透過WiFi自動播放影片、與不要自動播放影片」,把「不要自動播放影片」勾選後,即可套用該設定。

你可能也想看

就是這一天!Google Play 公佈移除 32 位元 App 時程表

安卓粉下載了沒?Google Play 年度最佳應用App 與遊戲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