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平價 Note 10 規格、外觀全流出!經典方正設計被動刀?

2019/12/23 12:0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WinFuture)

不少傳聞指出,三星即將以 S10、Note 10 為原型打造兩款輕旗艦,其中可能被命名為 Note 10 Lite 的新機完整規格與外觀,近期遭德媒《WinFuture》搶先揭露,擁有多項媲美旗艦機的技術,價錢還能壓在兩萬元以下。

據悉,Note 10 Lite 儘管有多項 2019 年的旗艦特色,但為了壓低成本,仍會在部分規格稍微妥協,例如選擇搭載 Note 9 的 Exynos 9810 處理器,效能相對比不上 S865 處理器,也會失去 WiFi 6 等新技術支援,同時無法使用 5G 網路,但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或許不會在意。

Note 10 Lite 延續 Note 系列大螢幕、S Pen 手寫筆的兩大特色,預計有 6.7 吋 AMOLED 螢幕、Full HD+ 解析度、Infinity-O 開孔設計。並改為平整螢幕,沒有曲面。除了 USB-C 接孔,還可能會讓 3.5mm 耳機孔回歸。

有趣的是,過往 Note 10 系列都是主打方正造型,據外媒釋出爆料圖片,可以發現 Note 10 Lite 改用圓角,正面反而有點像是 S10。

於鏡頭方面,Note 10 Lite 沒有採用三星中階常用的 4800 萬畫素,或許會改用旗艦款的感光元件,提升拍攝效果。將搭三顆 1200 萬畫素的主鏡頭(廣角、超廣角、長焦距),支援 AI 場景辨識、雙像素對焦。相機模組與 Pixel 4 有些雷同,採用黑色矩形模組擺放,前鏡頭則為 3200 萬畫素。

其餘規格還有 4,500 mAh 電池容量、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micro SD 卡槽,搭載 Android 10 系統,機身重量約 198g。據《WinFuture》說法,Note 10 Lite 預計明年一月西歐上市,售價為 609 歐元(約 20,313 元),考慮到歐洲偏貴的售價,若能順利引入台灣有望壓在兩萬元以下,實際是否會於國內上市?仍得看三星的銷售策略。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力抗 AirPods Pro 的新耳機現身!電量升級、外觀皆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