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前年 iMac Pro 更厲害?蘋果地表最強 Mac Pro 性能跑分首度曝光!

2019/12/20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過去 Mac Pro 作為 Apple 產品中最強大的桌上型電腦,無論是價格、效能都是最頂尖的,這次 2019 年的 Mac Pro Apple 再次捨棄自 2013 年的一體化設計,改成可以讓用戶自行更換元件的模組化設計,也讓今年的 Mac Pro 成為 Apple 產品中被國外知名 iFixit拆解團隊給予好評的口稱,稱該款產品是蘋果歷代推出電腦產品以來,最容易拆解、且維修難度門檻最低的 Mac

(圖片來源/Geekbench)

除了DIY自行拆解維修容易、效能規格頂尖外,新款 Mac Pro 的實際效能跑分於今(12/20)終於在 Geekbench 5 跑分平台數據庫現身了,在基準測試中,採用 16 核心 Intel Xeon W 的 Mac Pro 單核跑分比採用 Core i9-9900K 的 iMac 差,但在多核心測試上卻完全碾壓後者,這是因為 iMac Pro 的實體核心較少,因此處理器需要提高運行時脈來維持性能,而 Mac Pro 因核心數較多,因此可以平均分散每個處理器的效能,在轉檔、影片剪輯方面效果明顯。

(圖片來源/Geekbench)

對 8K 剪輯,即使是功能最齊全的 iMac Pro 也難以流暢剪輯,而根據國外專業工作者的說法,新款 2019 年 Mac Pro 顯然是鎖定 8K 或更高解析的剪輯市場,加上模組化設計,未來可以根據用戶需求隨意更換元件,例如:記憶體、顯示卡甚至是處理器,光這一點就完全勝過 2013 年的「垃圾桶」Mac Pro。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似乎不再重視「入門級」Mac?《富比士》:應推 3 萬有找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