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3 大新品通過 NCC 認證!霸王級 Mac 電腦或將在台開賣

2019/12/18 11:49 文/記者黃肇祥

16 吋 MacBook Pro。(圖/翻攝蘋果官網)

除了 AirPods Pro 有望在耶誕節開放預購,蘋果或許還有禮物要賣給果粉。根據 NCC 網站資料,於本月 9、16 日蘋果共有三款產品通過認證,暗示上市時間近了!

蘋果型號為 A2141 的 16 吋 MacBook Pro 先是於 9 日通過 NCC 認證,根據 NCC 的認證文件圖片,可由鍵盤左上方分離的實體 ESC 鍵作為辨別。全新一代 MacBook Pro 會取代原先 15 吋版本,規格大幅提升並且引進改良式的剪刀式鍵盤。

16 吋 MacBook Pro 售價從 77,900 元起跳,開放用戶客製化規格,最高可升級 8 核心 Intel i9、顯示卡 8GB,並且提供 8TB 的 SSD 硬碟、64GB 記憶體。上市後,超頂規的 MacBook Pro 售價有多驚人,或許會成為另類的有趣話題。

於 16 日蘋果有另一款型號為 A1991 的 Macbook Pro 現身 NCC,點入文件,提供的圖片卻是擁有獨特散熱「洞洞」的高階 Mac Pro 電腦。採用全新模組化設計,允許自行擴充硬體規格,具備 8 至 28 核心的 Intel Xeon W 處理器,是專門為專業用戶打造的超強電腦,售價也相當驚人,海外開出 18 萬起跳,日前剛於美國正式開賣。

另外還有三款聰穎電池保護殼,分別以型號 A2183、A2180、A2184 通過 NCC 認證,三者恰好對應不同的機型。全新設計的聰穎電池保護殼主要添加了相機快門實體按鍵,官方指稱可以替 iPhone 增加 50% 的續航時間,並支援無線、有線充電,官方售價 4,2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十年來最創新產品?高層點名 2 大關鍵激發 iPad 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