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手寫筆的三星平價「輕旗艦」要來了?傳官方渲染圖遭外媒搶先曝光!

2019/12/18 11:02 文/記者劉惠琴

疑似為alaxy Note 10 Lite 官方流出的機身外觀渲染圖,遭外媒搶先曝光。(圖翻攝自Winfuture)

三星旗下一款型號為「SM-N770F」的未上市新機,據市場傳聞稱為輕旗艦平價版」的 Galaxy Note 10 Lite(暫稱),繼日前於美國FCC認證資料庫、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現身後,疑似為官方流出的機身外觀渲染圖遭外媒搶先曝光。

據德媒 Winfuture 的爆料,此次取得多張的渲染圖,大致與先前傳聞規格吻合,機身正面的螢幕頂端中央採用內建前置自拍相機的圓形開孔,機身背面主相機則搭載了採用矩型方塊模組的三鏡頭配置。此外,該款手機還配置有與旗艦機款Note系列同級的S Pen手寫筆。

就外觀部份,跟Note 10 旗艦機款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螢幕面板側邊的彎曲程度。德媒 Winfuture報導表示,Note 10 Lite 採用較為扁平化的設計,顯得機身邊緣略微比Note 10 要來得寬一些。

至於 Note 10 Lite 的規格配置與上市售價部份,彙整多家外媒與市場傳聞,推估主要有以下特點:
1.採用6.7吋螢幕、Infinity-O 螢幕開孔設計
2.搭載高通S855處理器、6GB RAM 、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
3.三鏡頭主相機,至少有一顆為4800萬畫素鏡頭,搭配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或望遠變焦鏡頭。
4.預計有望於年底前推出,售價為670歐元起跳,約合台幣2.29萬元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Galaxy Note10 Lite 跑分流出?意外使用去年的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