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2019/12/18 11: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 S10+(圖/記者黃敬淳攝)

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稍早公佈了自家的 2019 年最佳 Android 手機榜單,同時給出了幾個不同的分類,包括 CP 值最佳的機型、最佳平價手機等類別。

其中,《9to5Google》選出的 2019 年最佳 Android 手機,由三星的 Galaxy S10 奪得,擊敗了同系列的自家 Galaxy S10+,以及稍晚發表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9to5Google》認為,S10 獲勝的原因,包括優異的設計、螢幕表現和相機系統,同時功能重心也較集中在一般用戶會真正重視的部份,是一款「每個項目都能拿到 8/10 分」的機型。

作為對比,其他定價更高的旗艦機,雖然在部份領域能取得業界第一,或是擁有更具特色的新功能,但卻往往溢價太多。這也成了 S10 的評價勝過 S10+ 的原因。

最佳平價手機部份,《9to5Google》則認為是 Google Pixel 3a,原因包括打折後,在美國僅 300 美元起、約合台幣 9,000 元的定價,就具備高階水準的相機表現,也保有很多 Pixel 手機的主要特色,如安全性更新、Android 支援等。

特別的是,Pixel 3a 系列目前亦有在台推出歲末折扣,但因僅有 Pixel 3a XL 有打折,形成大螢幕的 3a XL 定價反而比 Pixel 3a 平價的情形。

CP 值最高的手機,《9to5Google》則認為是一加手機的 OnePlus 7 Pro(旗艦機的標準),以及 OnePlus 7T(整體來說)。有趣的是,《9to5Google》還給了 Google Pixel 4 XL 一個「最佳 Android 體驗獎」。至於若只想追求旗艦機的拍照效果,《9to5Google》則認為可以考慮華為的 P30 Pro。

《你可能還想看》

跨境電商、透明化都包含!FB 透露 4 項內部優先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