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Edge 瀏覽器將正式推送!微軟提醒:用戶升級前先把這件事做好

2019/12/17 15: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部落格)

微軟基於 Chromium 核心架構全力打造的全新一代 Edge 瀏覽器,自今年八月釋出 首發 Beta 測試版以來,歷經數月多次改版調整後,正式版本即將於下個月2020年1月15日上線。

據外媒ZDNET 報導,微軟官方於日前釋出的文件說明中提到,全新一代的 Edge 瀏覽器並沒有綁定 Windows 作業系統;屆時,若使用運行 Windows 10 系統(版本為1709以上)的電腦用戶,透過 Windows Update 更新的方式推送,將可直接升級體驗最新版的 Edge 瀏覽器。

特別需提醒的是,由於升級後, Chromium版的 Edge 將會自動取代舊版傳統的 Edge 瀏覽器,建議用戶在進行瀏覽器升級之前,務必將存放於舊版傳統Edge 瀏覽器上的相關數據資料,事先做好備份。

有別於舊版Edge的封閉屬性,用戶在升級新版的 Edge瀏覽器後,除可於微軟自家的 Microsoft Edge Addons 擴充功能商店上,選取所需要安裝的擴充功能之外,目前已提供超過上百款的應用程式擴充;另,該瀏覽器也相容於 Google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提供用戶更多擴充功能的選擇性。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7 即將停止更新!下月起微軟要使出「這招」催老用戶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