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單一招!幫你快速搜出 Instagram 2019 最受歡迎的 9 張照片

2019/12/17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Bestnine.co官網、Google Play Store;編輯合成)

2019 即將進入尾聲,回顧這一年以來,你在 Instagram 照片社群平台上傳發佈的眾多照片之中,哪九張照片獲得最多愛心?只要打開瀏覽器進入 Best nine 網站,直接輸入你個人的IG帳號(帳號需設為公開),一鍵按下,就能快速幫你搜出今年最受歡迎的九宮格照片!

操作步驟說明如下:
第一步,點選網址連結 https://bestnine.net/,進入 Best nine 網站。
第二步,於搜尋框輸入個人IG 帳號,按下右邊綠色的Get按鈕。

網頁隨即會快速搜尋出你 2019 年Po在 Instagram (IG) 上,最受歡迎的九張熱門貼文照片,呈現出你個人專屬的年度「九宮格照片」;下載該張照片後,即可上傳至IG或其它社群平台跟好友們分享。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 Instagram 要「隱藏按讚」?離職員工曝官方沒說的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