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ac Pro「洞洞」超多能不能削起司?iFixit 實測:超好用

2019/12/16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Fixit)

知名維修網站《iFixit》在上週五(12/13)拿到了 Mac Pro,並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了開箱影片,該影片介紹了 Mac Pro 的零組件以及內部構造,以及其特色的「洞洞」造型的鋁製外殼。

(圖片來源/Reddit)

實際上在今年 WWDC 上公佈新款 Mac Pro 時,不少外國網友便認為這款新 Mac 的外型像極了刨起司的工具,也有人打趣稱新 Mac Pro 應該是史上最貴的「刨絲器」。

(圖片來源/iFixit)

為了證實新 Mac Pro 到底能不能刨起司,《iFixit》的團隊真的就直接拿一塊起司開始在 Mac Pro 的外殼上刮,並表示 Mac Pro 外殼刮起司的效果完全不輸 iKea 美金 3.99 元的「起司刨絲器」,只是前者的價格要價近新台幣 18 萬元。

《iFixit》計劃在本週(可能是 12/17)正式分享新款 Mac Pro 的詳細拆機過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高階 Mac 售價出爐!可換一台 Tesla Model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