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機先洩底!三星下一代旗艦 2 大設計提前曝光?

2019/12/16 13: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Galaxy A71,預計明年發售,相關售價仍未知。(圖/翻攝三星官方網站、編輯合成)

三星上週正式發表兩款中階手機,分別為 Galaxy A51、A71,預計於明年發售,將是 2020 年打頭陣的新機,採用全新的設計語彙,讓不少外媒猜疑,是否代表搶先洩底新一代旗艦的特徵?

A51、A71 皆採用 Infinity-O全螢幕設計,正面造型與 Note 10 極為相似,選擇將開孔自拍鏡頭放置於螢幕中間,打造出色的螢幕佔比。由於螢幕下鏡頭技術尚未成熟,普遍認為相關產品恐無法趕在明年初發表,合理推測,S11 或將採與 Note 10、A51、A71 等相同的螢幕造型。

今年二月搶先 S10 發表的 A8s,其實才是三星旗下首款螢幕開孔手機,兩者的開孔設置於都是在螢幕右側,直到八月發表的 Note 10 才改為正中間,據台灣三星協理邱柏青於發表會回應,置中的鏡頭能使左右平衡,帶來均衡的視覺,此外,也有利於用戶的自拍體驗。

兩款新中階的第二個亮點則為嶄新的相機排列方式。綜觀過往三星的設計語彙,通常就是垂直靠左或是水平置中,然而隨著手機的鏡頭數量逐漸增加,S10 5G 版甚至裝載了 4 主鏡頭,外觀或許也需要調整。A51、A71 就改採類似於 iPhone、Pixel 的矩形模組,將多組鏡頭放置於背蓋左上方的黑色長方形區塊。

據悉,三星新旗艦 S11 除了會擁有一億畫素的驚人規格,感應器、鏡頭數量都會增加,為了視覺上的平衡,或許將採用 A51、A71 的設計方案。近期外媒、爆料達人釋出的渲染圖也都指出相同造型。

外媒《PhoneArena》分析,A51、A71 兩款手機代表三星正在統整 2020 年的設計元素,相比過去各個系列有不同造型,置中的 Infinity-O全螢幕、矩形相機模組有望成為三星手機的代表特色,A 系列、旗艦機款都可能延續,以利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你可能還想看...》

36 款機型可升級!三星正式公佈 Android 10 支援名單、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