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 5G 加價不多!iPhone 12 價格只漲一點點

2019/12/12 15: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傳言 Apple 新款 iPhone 12 將支援 5G 網路,除了在硬體上新增 5G 晶片外,外型也將變得更纖細並使用金屬框架。然而隨著成本提升,這也意味著新一代的 iPhone 12 可能又會迎來新一波的漲價。

不過一份新的消息則指出,Apple 即將於明年(2020)發布的四款 iPhone,價格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提升,因為 Apple 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控制其售價。

(圖片來源/Wccftech)

外媒《MacRumors》指出,iPhone 12 使用的 5G 晶片加上所需的其他零件,將只讓 iPhone 12 最多增加 100 美金的製造成本,而增加的多寡將取決於型號。天風證券(TF)的分析師郭明錤(Kuo Ming-Chi)則預估,Apple 將不會大幅提高 iPhone 12 的售價,最起碼不會像多數人想得那樣誇張。

至於蘋果降低成本的具體手法,郭明錤則認為包括透過避免提供一次性工程費用(Non-recurring engineering,NRE)給供應鏈,來削減 5G iPhone 的成本,而 iPhone 的設計部門也會藉由更改外觀設計來減少所需的成本。

Apple 也傳出希望避免 iPhone 12 售價再度增加之餘,也提供入門級的款式來增加 iPhone 12 系列的買氣。儘管外傳 Apple 將在 2020 年全面升級 iPhone 的螢幕為 OLED 顯示器,但《Mac Rumors》仍認為 Apple 會推出 LCD 螢幕的入門款 iPhone 12,售價與 iPhone 11 相較也不會有太多改變。

【你可能還想看】
 機身變薄、電量再加大?新一代 iPhone 傳電池技術獲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