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洩密!蘋果將推一款比 AirPods Pro 更便宜的耳機?

2019/12/12 10: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9to5mac)

蘋果 iOS 13 又洩密了!根據《9to5mac》報導指出,於最新版本的文字敘述發現,有一段文字意外曝光蘋果尚未發表的新無線耳機,定價可能會比 AirPods Pro 更便宜,同樣支援 Hey Siri、無縫連接等功能。

於蘋果最新釋出的 iOS 13.3 中,被找到一段敘述指稱「只需要簡單喊出 Hey Siri,就能使用 Powerbeats 4 與 Siri 對話」,證實蘋果將發表新一代 Beats 無線耳機,依照內部敘述,依文字敘述可推測,將搭載蘋果研發的 H1 晶片,支援 AirPods 多數的功能,例如語音助理閱讀訊息、無縫連接,且相較於上一代 Powerbeats 3 會有更好的續航力。

相比 AirPods 系列,目前正在販售的 Powerbeats 3 並非真無線耳機,於兩耳之間有一條連接線,同時沒有充電盒收納。但改採用耳鉤式,並且有防水防汗,瞄準運動健身的消費者。

Powerbeats 3 於蘋果官方定價為 6,490 元,考慮到官網仍有 Powerbeats Pro 這款高階產品,Powerbeats 4 或將維持相同的售價,預計比 AirPods Pro 更便宜,提供消費者在 AirPods、Powerbeats 兩個系列依需求作選擇。

上述資訊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仍待蘋果進一步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Apple Watch 強到沒對手!最新穿戴市佔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