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球十大熱門搜尋年度榜單揭曉!僅這一款手機上榜

2019/12/12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2019 年度全球熱門關鍵字的搜尋排行榜單正式揭曉!就全球網友熱搜的關鍵字前十名看來,可以發現今年熱門關鍵字整體搜尋量呈現的趨勢走向類型,以時事議題、名人、運動賽事、電影戲劇等掛帥。至於在科技類型部份,則僅有蘋果於九月發表上市的 iPhone 11 搶進榜單前五名,由此也反映出全球網友對這款手機的高度關注與熱夯的人氣程度。

Google 2019年度搜尋榜單前五名,第一名為 India vs South Africa、第二名為 Cameron Boyce(美國男星卡梅隆伯埃斯)、第三名為 Copa America (美洲盃足球賽)、第四名為 Bangladesh vs India、第五名則是iPhone 11。

(圖/翻攝電腦螢幕畫面)

蘋果於今年九月推出iPhone 11系列三款機型,由左至右依序為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圖/記者劉惠琴攝)

第六至十名依序為: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Avengers: Endgame(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Joker(小丑)、Notre Dame(巴黎聖母院)、ICC Cricket World Cup(板球世界盃)

你可能也想看

只選最強的!外媒評選 2019 最佳手機與拍照手機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