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出招發揮「軟實力」!Pixel 手機將愈用愈有價值?

2019/12/11 13:16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ixel 4。(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近年積極拓展硬體設備,開始推出智慧音箱、筆電、甚至是著名的 Pixel 系列手機,但最大賣點仍是用來展現 Google 於人工智慧與軟體技術的實力!同樣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未來 Google 將出招讓 Pixel 手機愈用愈有價值。

根據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表示,目前已向旗下 Pixel 手機推出第一波「Feature Drop」(功能下放),除了例行的安全性更新,該機制主要是替 Pixel 添加實用的功能,例如本次的「Feature Drop」就替加入 Pixel 4 加入「後製人像模式」、主動過濾廣告來電,強化 Duo 視訊通話品質以及記憶體管理優化。

相比蘋果 iOS 每一年都會推出新版本,Android 手機的更新速度仍顯得破碎化,多數品牌僅止於安全更新、新版本,鮮少會主動替手機添加新功能,因此消費者可以使用的技術、功能,在決定購機那一刻,幾乎就已經定型。Google 認為,手機應該隨著使用時間,變得越來越好,而「Feature Drop」就是這項理念的核心策略。

Google 產品副總裁 Sabrina Ellis 接受《The Verge》訪問透露,預計每一季會有一次「Feature Drop」。等同於每 3 個月 Pixel 手機會獲得一小部分的新功能,讓用戶除了一年一次的 Android 新版本以外,還能定期獲得額外的體驗升級。

由於 Pixel 系列向來硬體規格都不亮眼,Google 期盼能靠「軟實力」殺出,就看後續的「Feature Drop」使用者是否買單,並且讓其他品牌的用戶羨煞了。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台灣關鍵字搜尋總榜單出爐!快速竄升第一名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