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現身跑分網站!揭露 RAM 規格竟是前代的 2 倍

2019/12/10 14:11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Xperia 5。(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下一代旗艦意外現身!據日媒《Sumahoinfo》於跑分平台 Geekbench 發現,一款疑似 Xperia 新旗艦的機款,證實將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還有超大的 RAM 規格。

據報導指出,一款代號為「PM-1310」的機型於本週現身 Geekbench 網站,對比今年初發表的 Xperia 1 是使用「PM- 122X」作為代碼,再加上 SonyMobile 的支援設備上,也已經能找到這台「PM-1310」,因此被認為是 Xperia 接班機款的可能性很大。

「PM-1310」跑分成績為單核 4261、多核 13422,搭載高通代號為「kona」的 S865 處理器,由於仍是測試階段,跑分較無參考價值,至少確定 Sony 將繼續與高通合作,以 S865 打造旗艦手機。較為意外的是,「PM-1310」記憶體有多達 12GB,對比今年發表的 Xperia 1、Xperia 5 可都只有 6GB RAM。

綜合相關資訊,Sony 明年或仍將維持 21:9、Cinema Pro 影片拍攝等手機特色,但在鏡頭規格或有大突破,有傳聞認為會升級 6 鏡頭,甚至採用 1 吋的感光元件,不過皆未獲得官方證實。此外,新一代旗艦的命名要如何跳號,也引起粉絲好奇。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一代旗艦外型曝光!或有六鏡頭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