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 3 年升級一次?Sony PS5 Pro、PS6 預估上市時間曝光

2019/12/09 14:03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PS4 的 DualShock 4 搖桿。(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又有新消息了!原先有傳聞指出,Sony 會在明年底上市時,一口氣推出兩種低階、高階主機,近日 PlayStation 高層接受媒體訪問證實 PS5 Pro 的存在,但可能不會與 PS5 一起登場。

根據《Game Informer》報導,Sony 娛樂事業執行副總裁伊藤雅康表示,過往新平台約有 7-10 年的生命週期,由於技術快速發展,實際上已經縮短到 6-7 年,因此家用主機很難徹底追上技術的發展,所以在這段期間,Sony 應該能修改硬體設備,並且試著加入新技術,這樣的想法最好的案例就是,Sony 在 PS4 的生命週期中,推出了 PS4 Pro。

外媒分析,伊藤雅康的說法證實了兩件事情。首先是 PS5 Pro 的存在,不會在一開始就登場,而是在平台發展的中期,以類似於 PS4 Pro 的硬體強化版本推出,藉此延長 PS5 生命週期。PS4 Pro 是在 PS4 發表後三年推出,可以預估 PS5 Pro 或許會落在 2023 年登場。

再來則是,Sony 證實 PS5 平台的生命長度,合理預估,2020 年 PS5 正式上市後,最長會有約 7 年的販售時間,得以推測下一代 PS6 會落在 2026、2027 年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