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論最「特別」 Android 手機!HTC 、黑莓都被提名

2019/12/09 12:38 文/記者黃肇祥

HTC ChaCha。(本報資料照)

近年智慧手機發展越來越成熟,但卻也令人感嘆,早期那些獨特創意的機型越來越少。有網友於 Reddit 論壇詢問「使用過最獨特的 Android 手機」,表示現在手機越來越像,但早期剛開始發展的時候可說是創意無窮,引起不少網友參與討論回覆。

一名網友回覆表示,以前在泰國旅遊時,意外搞丟了原本的 iPhone 5,於是在當地以 40 美元(約 1216 元)隨手購買了一台運行 Android 的假 iPhone,有趣的是蘋果 Logo 被換成「香蕉」,讓不少人敲敲碗看照片,可惜該名網友並沒有留下該款手機。

另外,知名老品牌的黑莓也被點名,於 2015 年底曾推出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BlackBerry Pri,是黑莓從 BlackBerry OS 轉移至 Android 早期的旗艦機款,搭載許多獨特、前衛的規格與設計,像是 AMOLED 觸控螢幕、滑蓋式 QWERTY 鍵盤,甚至配有無線充電。

於智慧手機發展初期十分活躍的 HTC 也被點名,像是與臉書合作、搭載 QWERTY 鍵盤的 HTC ChaCha,以及採用側滑蓋實體鍵盤的 HTC Desire Z 都上榜,其中不少人提到 Desire Z 當時的鍵盤設計,可說是超乎想像,沒有想到手機也能這樣用。

搭載雙螢幕的 LG V20,以及 Sony 打造的遊戲手機 Xperia Play 也都有人提名。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多少才算「大電量」?iPhone 11 Pro Max 竟僅達平均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