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產品不是手機!改推「智慧電視」搶佔大螢幕

2019/12/09 17: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lipkart)

聽到 Nokia(諾基亞)這個品牌時,多數人直覺反應都是手機,尤其是十幾年前 Nokia 幾乎稱霸全球,不過現在 Nokia 逐漸轉型。根據外媒《Gadgets 360》報導,以 Nokia 品牌為名的智慧型電視準備在本月上市。

嚴格說起來 Nokia 電視並非芬蘭總公司所主導,而是將「Nokia」的名字授權給一間印度 Flipkart 製作電視。據 Flipkart 本身的說法,Nokia 電視將首次在印度上市,在功能、售價將符合印度的消費習慣。

(圖片來源/Flipkart)

據悉,Nokia 智慧型電視將採 55 吋的 4K LED 螢幕規格,包括兩個 24W 喇叭,擁有 Harman JBL 音響系統認證。Flipkart 透露該電視將具備 Android 系統,並擁有 60Hz 刷新率 16:9 螢幕、支援 Dolby Vision 與 HDR10,輸入端子提供三個 HDMI 和兩個 USB 端子。

首款以 Nokia 品牌為名的電視的售價為 41,999 印度盧比(折合約新台幣 18,000 元),將在 12 月 10 日於印度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120 吋 8K 螢幕、最小 8K 攝影機亮相!夏普秀藍圖曝 3 大轉型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