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 吋MacBook Pro 傳喇叭破音災情!蘋果將釋出軟體更新

2019/12/07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hepa)

透過 Apple 公司一份內部文件指出,Apple 正在想辦法解決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16 吋喇叭爆音問題,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報導透露,Apple 可能會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來修正問題。

該內部文件內文指出,當用戶使用 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QuickTime Player、Music、TV 等應用程式播放聲音,當聲音停止後會造成 MacBook Pro 16 發出「S啪」的聲音,Apple 公司正在調查該問題並認為這是一個系統軟體面的錯誤,並計劃推出系統更新來解決。

上個月自 Apple 最新的 MacBook Pro 16 上市後,部分消費者紛紛向 Apple 回報電腦喇叭「S啪」問題,一些網友認為這是因為硬體方面的瑕疵造成,但初步由 Apple 官方認定,這是軟體方面的錯誤導致。

這並非 MacBook Pro 最早因為軟體出錯而造成 Bug,去年 Intel i9 版本的 MacBook Pro 15 吋上市後,就被網友踢爆會因為過熱而導致處理器效能不佳,跑分甚至輸給了 2017 與 2018 i7 版本,後 Apple 則緊急透過系統更新來解決。

Apple 今天已經向開發者發佈了 macOS Catalina 10.15.2 第四個 Beta 版本,目前並未得知該開發者版本是否有解決喇叭爆音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Pro 無故關機怎麼辦?蘋果官方罕見公佈解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