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宣布 Xperia 1、Xperia 5 開放 Android 10 更新,同步進行安全補丁!

2019/12/06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Gameroof)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Sony 今天(12/6)正式向 Xperia 1、Xperia 5 的用戶推送 Android 10 更新通知,除了 Android 升級檔外還包括 Android 11 月(含)過去所有的安全更新補丁,前者專門針對兩款 Xperia 旗艦機,後者則是所有 Xperia 手機都能免費取得。

(圖片來源/Slash Gear)

Sony 官方早在幾個月前就承諾將在年底(2019)替 Xperia 1、Xperia 5 兩款旗艦機發布 Android 10 更新,其餘的 Xeria 機種則有希望在明年陸續取得更新。今天除該兩款手機獲得 Android 升級外,幾乎所有的 Xperia 手機都獲得 11 月例行安全補丁,Xperia L2 則能直接取得 12 月的最新安全補丁更新。

由於 Sony 官方並沒有公布 Xperia 手機 2020 年 Android 10 升級日程表,因此只能確定其餘的 Xperia 手機會在明年年初獲得升級,最起碼在三年內上市的 Xperia 手機都有機會。比起他牌,Sony 這次對 Android 10 升級的反應非常迅速,希望能在提供良好的更新服務下重新獲得 Xperia 粉絲的信心。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經典手機系列回歸?改定位中階、搭 5.5 吋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