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電鈴聲」任你換!LINE MUSIC 推月租最低 30 元新方案

2019/12/05 16: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MUSIC 提供)

LINE MUSIC 今日(12/5)宣佈,推出「我的鈴聲」月租方案,專打想要打造獨特來電鈴聲的消費者,最低月租只要 30 元。

「我的鈴聲」特別將 LINE MUSIC 得以更換鈴聲、答鈴、背景音樂功能獨立出來收費,若只是想要換個來電鈴聲,不見得要月繳 149 元訂閱  LINE MUSIC,現在可以單純只訂閱「我的鈴聲」服務,打造專屬的來電鈴聲。當然,原本就有訂閱的 LINE MUSIC 就不需要再額外付費訂閱了。

官方一共推出收費模式,分別為月繳 30 或是年繳 360 元的 FUN 方案,每個月可以更換 3 首不同的歌曲,至於月繳 99 元的 FUN Plus 則是任你換到飽,可以無限次數的更換。

LINE MUSIC 表示,自今年 7 月上線以後,截止至今 App 下載接近 250 萬,高達 160 萬註冊人數,其中有超過六成用戶,會透過 LINE MUSIC 設定 LINE 來電鈴聲,為了滿足這方面的需求,加碼推出「我的鈴聲」,讓沒有訂閱 LINE MUSIC 的消費者,也能花小錢享有這項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MUSIC、Spotify 年度榜單出爐!稱霸雙平台的歌手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