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MUSIC、Spotify 年度榜單出爐!稱霸雙平台的歌手是他

2019/12/05 15:55 文/記者黃肇祥

LIN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於7月10日正式登台。(圖/記者劉惠琴攝)

兩大串流平台 LINE MUSIC、Spotify 近期紛紛推出年度歌曲榜單,周杰倫於雙平台稱霸,可說是台灣人最愛的歌手!另外日韓歌曲排名也出爐了!

據 LINE MUSIC 調查,「最愛分享榜」前五名分別為《說好不哭》、《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來個蹦蹦 Ft. Ella陳嘉樺》、《綠色》、《怎麼了》。在「最愛鈴聲」排行中,《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超越《說好不哭》成為第一名,不過周董也只輸了這麼一個項目,「年度歌曲排行榜」、「最愛男歌手」都是由他拿下。

日韓音樂排行榜方面,米津玄師一共拿下三席,其中以《Lemon》、《打上花火》、《馬與鹿》等日劇動畫主題曲作為台灣人廣為收聽,女歌手方面則為 LiSA,挾著「鬼滅之刃」的高人氣,片頭曲《紅蓮華》讓他拿下日語榜季軍。!韓語排行榜則由能歌能舞的南韓女團 TWICE 奪下冠軍。

(圖/LINE MUSIC 提供)

(圖/LINE MUSIC 提供)

(圖/LINE MUSIC 提供)

由 Spotify 的年度回顧,周杰倫再度榮登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藝人,女歌手方面則由蔡依林領銜。另外,於榜單亦能發現台灣聽眾對於 hip-hop、Rap 風格喜好上升,高爾宣殺入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當地歌手第五名,《#osnrap》專輯收聽次數更是該類別的冠軍,代表作品〈Without You〉則為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第二名。

 女聲是 Spotify 在 2019 年察覺的新勢力,Billie Eilish 和 Ariana Grande 分別攻佔了全球排行榜第二、三名。Billie Eilish 的專輯《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一年內就累計超過 60 億次收聽。

(圖/Spotify 提供)

(圖/Spotify 提供)

(圖/Spotify 提供)

(圖/Spotify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Music 有比較厲害嗎?4 大重點告訴你是否該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