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新iPhone 12 原型機渲染圖首度曝光!驚見機身 7 大變化

2019/12/05 15:0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今年推出iPhone 11系列共有三款機型,由左至右分別為:6.1吋iPhone 11、5.8吋iPhone 11 Pro 與6.5吋iPhone 11 Pro Max。(圖/歐新)

據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釋出的預測報告指出,針對2020年新iPhone 的機身外型部份,蘋果將會進行全面大改造,並「帶來顯著改變」。最主要的差異包括;機身結構採用2.5D 玻璃背蓋搭配金屬中框的新型設計,以提升天線傳輸訊號的效率;機背主相機模組添加可支援3D立體影像感測技術,提升拍照品質與擴展AR相關應用的 ToF 感測器。

另,重量級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近日也頻頻於推特發文,分享他對蘋果2020年新iPhone 重點規格的推測,並且還曝光了一張據稱是新iPhone 原型模型機(內部代號為D53)的渲染圖,帶大家搶先一窺新iPhone 12系列(暫稱)機身外型,經重新設計大改造後,可能呈現的嶄新面貌。

(圖翻攝Benjamin Geskin 推特)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和目前市面iPhone 11系列機型相比,新iPhone 12 機身外型最主要的差異變化,包括:無劉海凹槽的全螢幕、機身側邊的靜音鍵開關改為圓形款式並調整為上下撥動的操控方式、具備 Lightning connector 磁吸接點。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曝光一張據稱是新iPhone 12系列原型模型機(內部代號為D53)的渲染圖。(圖翻攝Benjamin Geskin 推特)

除上述提到的三大特點,另,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 iPhone 12 Pro 機型, Benjamin Geskin 進一步推測認為,螢幕尺寸規格改調整為 5.4吋與6.7吋,螢幕顯示性能有望提升為電競級別的 120Hz 刷新率;且兩款Pro機型的機身底端,充電傳輸介面,很有可能會改為目前旗艦機主流標配的 USB Type-C 接口。至於6.1吋的新iPhone 12機型,則仍會沿用 Lighting 充電傳輸接口。

綜合彙整分析師郭明錤與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的推測說法,明年 iPhone 12 的機身外型至少有七點變化:

1.機身採用2.5D 玻璃背蓋搭配金屬中框的新型設計

2.相機模組添加ToF 感測器

3.無劉海凹槽的全螢幕

4.靜音鍵開關改為圓形款式並調整為上下撥動

5.具備 Lightning connector 磁吸接點

6.Pro高階旗艦機型,螢幕尺寸有5.4吋、6.7吋,支援120Hz 刷新率

7.Pro高階旗艦機型,充電傳輸介面改為 USB Type-C 接口

目前上述相關規格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Touch ID 最快明年回歸?傳新 iPhone 有望搭螢幕下指紋

提升 iPhone 電力,把這8個功能關掉!iOS 13 省電實用撇步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