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降噪的 AirPods Pro 太夯!三星傳推高階版 Galaxy Buds 應戰

2019/12/05 12: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方網站)

蘋果今年連續推出兩款 AirPods,其一為第二代添加無線充電、與 Hey Siri 聲控功能, 另一款則為備受矚目的進階版 AirPods Pro,據傳三星也將力推新款 Galaxy Buds 應戰!

根據知名爆料達人 @evleaks 於推特透露,三星可以即將推出一款名為「Galaxy Buds+」的新款真無線耳機,指名就是要與蘋果的 AirPods Pro 打對台,據外媒《SamMobile》分析,該款耳機有望升級搭載「主動降噪」(ANC),為了與上一代有所區隔,外觀設計也可能進一步強化配戴的舒適度。

目前,在三星韓國官網已經能找到代號「SM-R175」的支援頁面,儘管網頁仍是一片空白,但有鑒於 Galaxy Buds 的編碼為 SM-R170,因此被推測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產品,官方並未透露相關細節。

考慮到三星已經於 Note 10 移除 3.5mm 耳機孔,新一代 Galaxy S11 也可能跟進,或許會於新機上市之際,搭配預購活動贈送給消費者,不過強化版的 Galaxy Buds 亦有可能在售價上有所調整,詳細情況仍待官方正式發表,才能有定論。

《你可能還想看...》

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全球賣到快缺貨!傳 Apple 將擴大產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