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用 LINE 傳照片!Google 相簿新功能變身「通訊軟體」

2019/12/04 11: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Google Play;編輯合成)

若要分享照片,相信許多讀者第一個念頭就是開啟 LINE 傳送,此時就得面臨畫質遭到壓縮的問題,儘管 LINE 已經推出原畫質傳送的選項,但還得特別啟動,顯得有些麻煩!Google 宣布將推出新功能,讓相簿 App 變身為通訊軟體。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宣布,將在下週起逐步向 Android、iOS 平台的「相簿」App 推出新的分享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在內建的聊天室分享照片、傳遞訊息,避免畫質遭到壓縮,並即刻分享心得。

(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點選欲傳給朋友的照片,按下分享按鈕,新的介面會多出「SEND IN GOOGLE PHOTO」的區塊,根據 Google 釋出的範例照片來看,可以透過 Google 帳號作為識別,傳送給個人或是開啟群組。聊天室內可以點擊愛心、傳送文字訊息或是,甚至有類似臉書 Messenger 的已讀標示。

據 Google 說法,該功能當然不是用來與 LINE、WhatsApp 等通訊軟體競爭,而是更方便用戶分享照片,在 App 內簡化流程。

《你可能還想看...》

瀏覽照片變不一樣了!Google 相簿「隱藏版」新功能,被外媒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