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只打 CP 值!Motorola 確定明年再戰旗艦手機

2019/12/04 12: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Motorola 近年於中階市場表現亮眼,許多機款獲外媒肯定,認為是相當有性價比的選擇,卻有兩年沒有發表旗艦機款!今日(12/4)高通於夏威夷舉辦 Snapdragon 技術高峰會,Motorola 預告明年新機確定搭旗艦處理器。

高通正式發表新一代 Android 旗艦處理器 S865 與面向中高階的 S765、S765G,都支援 5G 網路,並且有更優異的效能表現。Motorola 總裁 Sergio Buniac 獲邀參與活動,並且上台表示將在 2020 年初期發表高階產品。預計搭載 S865 處理器,除了有頂尖性能,還將支援 5G 網路。

Motorola 上一台旗艦機得追朔至 2017 年 8 月發表的 Moto Z2 Force,搭載 S835 處理器,並未在台上市,隔年發表的 Moto Z3 則是沒有選用當季的 S845 處理器,而是沿用 S835 難以稱上是旗艦。因此算下來,Motorola 已經時隔兩年沒有真正的旗艦機了。

根據《The Verge》報導,Motorola 證實該公司連續五季確保盈利,說明就算沒有推出旗艦機款,改打高 CP 值中階機款的策略也已經奏效。外媒認為再度推出旗艦機款,自然是 Motorola 希望證明自身於在性能、技術方面有所創新,藉此提高品牌的銷售成績與形象。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下世代旗艦晶片首度亮相!高通公佈 Snapdragon 865、7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