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持續推出新品!HMD 公佈 Nokia 手機明年規畫

2019/12/04 12: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Nokia 9 PureView(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高通舉辦的 Snapdragon 科技峰會上,打造 Nokia 品牌手機的 HMD Global 受邀出席,談到了明年的產品規劃。

其中,HMD 產品長 Juho Sarvikas 透露,2020 年 HMD 將會推出 5G 手機,不過不會採用頂規的 Snapdragon 865 和 X55 modem,而是同樣整合 5G、定位中高階的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

Juho Sarvikas 也指出,明年 Nokia 品牌手機的最重要任務,是實現 5G 普及,並推出「頂尖品質、價格適中」的產品。HMD 也會繼續整合自家與蔡司合作的相機技術,以及 PureDisplay。

儘管沒有再多談其他細節,但從 Juho Sarvikas 的發言或許可以猜測,HMD 仍將和過去一樣,只專注在推出中階機型。實際上,過往 HMD 的最頂規機型,往往搭載的也會是高通的前一代頂規處理器,而非最新款。

《你可能還想看》

別再用 LINE 傳照片!Google 相簿新功能變身「通訊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