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全新備份工具要來了!FB照片影片將可一次打包存到 Google 相簿!

2019/12/03 17: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techbuzz)

上傳臉書FB的照片或影片,透過 Facebook 推出的新工具,將可以一次打包快速分享到個人Google 相簿存放備份了!Facebook 臉書於官方新聞室宣佈,這項針對 Facebook 社群平台,基於建立「共享」生態系統,所開發的照片影音資料轉移全新工具服務,只需幾個簡單的設定步驟,將可大幅度地簡化繁複步驟及縮短時間,讓用戶不必再像過往那樣需要先從FB手動下載資料後,再另外上傳到其它雲端服務。

目前初步階段,將率先在愛爾蘭展開測試計畫,並根據用戶使用回饋進行改善與優化,預計於2020年上半年,將會正式向全球用戶分批開放。

臉書官方強調,這項能快速地把FB照片影片傳送到Google 相簿服務的新工具,所有傳輸數據資料都將經過加密程序,以確保用戶個資的隱私與安全性。

(圖片來源/翻攝FB官方新聞室)

(圖片來源/翻攝FB官方新聞室)

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表示,臉書這項可提供照片影片備份到其它平台的新工具服務,主要是基於開源資料轉移計畫項目所推出,參與這項計畫的科技業者,包括:Google、蘋果、微軟與推特等。意味著,屆時,除了可把照片影音檔案直接備份到 Google 相簿之外,未來也很有可能會進一步擴大「共享」生態系統,例如:蘋果iCloud、微軟OneDrive雲端服務。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相簿「隱藏版」新功能,被外媒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