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佔比再升級!三星新旗艦 S11 正面設計露餡

2019/12/02 11: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由爆料達人 Steve H.McFly 流出的 S11 外型(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三星新一代旗艦 S11(暫稱)傳將有多項相機升級,於外觀上又有什麼改變呢?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於推特釋出一張手機螢幕保護貼照片,並且打上「Hi,Galaxy S11」曝光三星新旗艦的正面設計!

根據 Ice universe 的爆料圖片可以發現,S11 將搭配 Infinity-O 螢幕開孔設計,但這次沒有延續 S10 將前鏡頭放置於螢幕右上方,而是與 Note 10 一樣,改放在螢幕正中間。開孔的大小比起 S10 更小了一號,保護貼邊緣也能看出曲面設計,可以期待 S11 會有與 Note 10 同級,甚至更出色的螢幕佔比。

記者曾於 Note 10 台灣發表會時,詢問為何要將前鏡頭改放置於正中間,當時台灣三星協理邱柏青回答,置中的鏡頭能讓整體機身左右平衡,帶來均衡的視覺。此外,前鏡頭擺在中間有利於用戶體驗,因為無論是左撇子、右撇子,現在都能在不同手進行自拍,不會遇到額外的阻礙。

相比正面設計,傳三星明年則會在鏡頭排列大做文章。爆料與渲染圖指出,S11 會跟上矩形相機模組的趨勢,以類似於 iPhone 11、Pixel 4 的長方形的黑色區塊,放置多顆主鏡頭,造型上或將與過往的 S10、Note 10 有極大的差別。

《你可能還想看...》

發揮一億畫素相機要靠「它」?三星新旗艦 S11 夜拍傳有新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