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升級囉!三大品牌的舊款 Android TV 不再支援 Netflix

2019/12/02 17: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Roku 2 電視盒(圖片來源/Roku)

如果你擁有一台較舊的 Android TV 電視盒,可能要必須 Netflix 恐怕不再支援了!Netflix 近期宣佈將在 12 月 1 日開始,停止支援三星、Roku、Vizio 三大品牌的舊款 Android TV。

(圖片來源/擷取自 Netflix)

根據外媒《Cord Cutters News》報導,三星已在官網公布年底將停止 Netflix 支援的機種,由於技術限制只要是在 2010 和 2011 年(包括更舊的型號)出廠的 Android TV 將無法再使用 Netflix 服務,智慧型電視亦在列表中。

用戶必須購買新的裝置才能繼續使用 Netflix,或是考慮轉移到 Apple TV+、Disney+ 或 HBO Max 等其他串流服務。除了三星外,Roku Player、Vizio 等較小的第三方 Android TV 電視盒的用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

用戶可以前往 Netflix 官網查看支援的完整列表,或是在今天(12/1)試著打開 Netflix App 看是否能成功進入頁面,如果 App 跳出提示訊息顯示不可用,那就代表該機器將不再支援 Netflix。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能加速了!Netflix 測試調整影片播放速度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