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一代旗艦外型曝光!或有六鏡頭設計

2019/11/28 18: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消息,一張來自 Reddit 論壇、據稱是新一代 Xperia 手機的設計草圖初次曝光。儘管詳細的內容仍很空泛,但相比目前最新款的 Xperia 5,新的草圖在三鏡頭的右側,多出一個明顯的圓,可能會用於安裝一些感測器,甚至是更大、更多的鏡頭。

不過,關於這款 Sony 手機的規格,目前則沒有更多資訊。但據知名的爆料者 ZACKBUKS 說法,Sony 粉絲或許可以期待一款具備 4K 螢幕、5G 的六鏡頭機型。

此外,ZACKBUKS 也認為,Sony 可能也會在明年推出 90Hz 或 120Hz 刷新率的手機,且手機也仍會維持 21:9 的比例。一則同樣來自《スマホ評価》、但比較「震撼」的消息則認為,Sony 可能會在新手機上,採用 1 吋的感光元件,若以此次流出的草圖比例而言,確實可能位處中央、較大的圓型處,安裝一個更大的鏡頭來容納更大的感光元件。

疑為六鏡頭 Sony 新機的草圖(圖/翻攝自 スマホ評価)

和《スマホ評価》相同,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也認為 Sony 明年將會有一款六鏡頭的手機,同時會命名為「Xperia 0」。至於現行的 Xperia 1 繼任機,則會以「Xperia 1.1」為名並延續 4K 螢幕,但會將鏡頭新增至 4 枚,搭載額外的 3D 感測器。

《GSMArena》也認為,Sony 在明年,將會有多達 4 款高階機,並以六鏡頭的「Xperia 0」為頂級的機種。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調整維修政策?內含第三方零件將允許原廠保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