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Pad 意外殺入第二!外媒評值得入手的 10 大 Android 平板

2019/11/24 10:43 文/記者黃肇祥

華碩 ZenPad 3S 10(圖/翻攝華碩官網)

想要更大的螢幕,卻希望保有攜帶性,不少消費者會選擇購入平板電腦,然而許多網友時常戲稱,平板就只有「iPad 與其他」,蘋果 iPad 很難在性價比、性能比拚上找到對手,真的是如此嗎?外媒《TechRadar》列出今年 10 大 Android 平板電腦。

於榜單有 4 名都是三星旗艦的 Galaxy Tab S 系列,分別為 6、4、3、2(數字 5 被三星跳過了)。三星是少數長期穩定推出平板電腦的品牌,S 系列更是旗艦代表,可說是要與 iPad Pro 打對台的產品,除了搭配 S Pen 觸控筆,更是採用一等一的頂級規格。Galaxy Tab S6 被評為年度最佳  Android 平板,螢幕表現與 S Pen 應用最為出色。

三星 Galaxy Tab S6(圖/記者黃敬淳攝)

第二名意外殺出的是華碩 ZenPad 3S 10,雖然是 2017 年的產品,不過《TechRadar》表示該款平板擁有 9.7 吋、 1536 x 2048 螢幕解析度的好表現,效能也相當堪用,考慮到目前的售價,算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產品。可惜的是,華碩很久沒有更新 ZenPad 平板產品,這或許會是粉絲最後購入的機會。

除了三星一口氣入選 4 款平板,亞馬遜 Fire 系列也佔據 3 席,分別為 Fire HD 10、HD 8、7,依序排在 7 到 10 名。有鑒於亞馬遜電商可以直送台灣,讀者想要購入其實也不難。Fire HD 10 被認為售價親民、有大螢幕且電池續航表現優異,要注意的是,除非考慮 Amazon Prime 訂閱服務,否則不建議購買。

另外,華為 MediaPad M5 8.4、聯想 Yoga Tab 3 Pro 分別排在第 4、5 名。

《TechRadar》完整排名如下:

  1. 三星 Galaxy Tab S6
  2. 華碩 ZenPad 3S 10
  3. 三星 Galaxy Tab S4
  4. 華為 MediaPad M5 8.4
  5. 聯想 Yoga Tab 3 Pro
  6. 三星 Galaxy Tab S3
  7. 三星 Galaxy Tab S2
  8. 亞馬遜 Fire HD 10(2019)
  9. 亞馬遜 Fire HD 8(2018)
  10. 亞馬遜 Fire 7(2019)

《你可能還想看...》

搭鍵盤、手寫筆拚筆電應用!三星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6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