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耳機確定稱霸 2019 年?外媒估銷量暴增一倍

2019/11/24 12:26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AirPods Pro 採用與 AirPods 不同的入耳式設計。(圖/翻攝蘋果官網)

儘管 2019 年還沒結束,無線耳機的銷售冠軍或許提前出爐了!根據《彭博社》報導,預估今年 AirPods 銷售有望比 2018 年多出一倍,確定在今年是沒有對手了。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2019 年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全年可能出貨量高達 6000 萬,比起去年的成績幾乎是翻倍成長,最大關鍵在於新推出的 AirPods Pro 市場需求超乎預期。消息人士表示,售價 7,990 元並具有降噪、防水功能,超乎粉絲們原本的期待。

目前唯一會限制蘋果銷售成績的,或許只有供應鏈的產能有限。台灣尚未開賣 AirPods Pro,但在其他國家的蘋果官網、零售商,該產品長期缺貨,據報導指出,蘋果正與合作夥伴想辦法克服提高產量,已滿足果粉的大量需求。

除了 AirPods Pro 以外,蘋果在今年三月亦推出新一代的 AirPods,首度添加無線充電盒,並且改換上 H1 晶片,支援 Hey Siri 聲控功能。當時,也讓不少果粉選擇向上升級。

日前微軟宣佈將延後 Surface Earbuds 耳機的上市時間,將錯過今年的耶誕節、黑色星期五等促銷節慶,至於 Google Pixel Buds 則是暫定明年才推出,也因此儘管 AirPods 未來會面對許多新對手,但從 2019 年的銷售成績來看,似乎是提早宣布稱霸了。

據《Counterpoint Research》於今年第三季報告指出,AirPods 佔全球銷售總額 45%,遙遙領先第二名小米(9%)。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irPods 霸主地位不保?無線耳機最新銷售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