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紋辨識器回歸、升級四鏡頭?分析師爆料4款新 iPhone 驚喜亮點

2019/11/23 11:30 文/記者劉惠琴

預計將於2020年登場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機型,分析師推估Pro高階系列,主相機將升級為搭載四鏡頭的配置。(圖為iPhone 11 Pro與11 Pro Max;翻攝自蘋果官網)

因應5G潮流趨勢,外界對於明年蘋果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12,除了具備支援5G上網功能之外,在硬體規格配置部份與機身外型設計的升級,期待度也不小。

據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報導表示,巴克萊分析師 Bla​​yne Curtis 日前前往亞洲出差時,和蘋果供應鏈的廠商密切交流後,根據收集到的相關信息,於近日提出了一份有關2020年新iPhone 手機預測與展望的研究報告,針對硬體規格部份有更進一步的細節描述。

此外,特別一提的是,針對平價版小尺寸的二代 iPhone SE 新機部份,分析師於該報告中指出,「正準備於明年二月進入生產階段」,將搭載蘋果A13處理器,機身採用與iPhone 8 相同的4.7吋螢幕,內建實體指紋辨識器,並配置3GB記憶體。推估最快將於明年3月份左右上市。

傳 iPhone SE 2 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分析師推估明年二月開始生產、三月推出。(圖/翻攝 PhoneArena)

就新一代的iPhone 12、12 Pro、12 Pro Max 三款機型,分析師 Bla​​yne Curtis於報告中表示,在硬體部份,推估三款機型都將支援5G上網,並將於明年九月發表。針對5G頻段、內存記憶體、主相機部份,iPhone 12 系列新機主要有三大升級重點,列出如下:

支援5G頻段
以高階旗艦為定位的兩款Pro 系列機型: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將有望具備性能更強大的5G上網能力,擁有更完備的頻段與更大頻寬傳輸,包括:支援從低頻到中頻的 Sub-6(6GHz 以下)與高頻的 mmWave 毫米波。

內存記憶體
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 兩款Pro系列機型,內建記憶體將首度升級至 6GB RAM(前代iPhone 11 Pro系列為4GB);至於6吋iPhone 12機型的記憶體,則可能維持與目前iPhone 11相同的4GB RAM 配置。

主相機
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 兩款Pro系列機型,機背主相機鏡頭,將會從三鏡頭(廣角、超廣角、望遠)升級為四鏡頭的配置;主要是加入一顆具備3D深度感應偵測技術的鏡頭。(這點和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彭博社的推測看法頗為一致)。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三星、Google 旗艦機夜拍盲測比拼!4回合PK賽勝出的是...

 新一代iPad Pro 與平價 iPhone 將同步發表?分析師加碼爆料上市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