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 型 4 鏡頭長這樣?三星 6.7吋 A系列中階新機渲染圖、規格曝光

2019/11/23 12: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外媒推估三星正計畫準備推出主打5G平價版的Galaxy A71 中階新機。;圖為外媒依傳聞規格繪製的假想渲染圖。(圖片來源/GSM Arena)

除了旗艦級的 Galaxy S 系列,A 系列也是三星(Samsung)重視的產品之一,雖然硬體規格不比 S 系列來得強大,但在價格與功能上卻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而三星也打算在明年(2020)推出新一代中階手機 Galaxy A71。

根據荷媒《Galaxy Club》的消息,主打支援5G的中階平價大螢幕新機 Galaxy A71 ,日前已經通過韓國的政府認證。在硬體規格配置部份,採用6.7 吋開孔式Infinity-O AMOLED 螢幕,開孔位置在螢幕頂端中央處,同時還內建有3200萬畫素的前自拍鏡頭。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75 處理器,內建8GB 記憶體,機身底端保留傳統 3.5mm 耳機孔的設計,採用USB-C 充電孔,配置4500mAh電池容量,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

(圖片來源/Galaxy Club)

特別一提的是,Galaxy A71 機身背面的相機鏡頭模組,將採英文字母「 L」大寫的新穎設計,並具備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 1200 萬的長焦鏡頭,另外還有 ToF 深度傳感器與LED閃光燈。

根據之前的傳聞消息消息,外媒預期三星將會在 2020 年上半年發布 Galaxy A71,最快時間點很有可能會落在明年一月、二月左右。

上述提到Galaxy A71規格傳聞與發表時間等資訊,尚未獲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續航力!三星明年新機 Galaxy S11e 電池容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