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不只有 VR、手機!這兩款周邊配件也受推祟

2019/11/22 10: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RE 和底座(圖/翻攝自 HTC 官網)

以 Android 手機成名、近來也投入 VR 領域的 HTC,實際上也曾經推出不少有趣實用的周邊配件,如 2014 年推出「HTC RE」相機,以及和 HTC One M8 搭配推出的「HTC Dot View」保護套。

而近來儘管 HTC 影響力勢微,HTC RE 和 HTC Dot View 也早已相繼停產,HTC 仍有一些配件在不少粉絲、甚至其他 Android 用戶心中也頗有好感。觀察一家有近萬名 HTC 粉絲參與的 Facebook 社團,不少用戶仍對 HTC 用於 U11 系列和 U12+ 的隨附耳機「HTC USonic」,以及原廠的 HTC QC 3.0快充行動電源有頗多好評。

功能上,USonic 主打相比一般 Android 手機隨附耳機更有競爭力的音質,同時整合了一些降噪效果,支援耳道掃描後調整音質的功能,並有 Hi-Res 認證、入耳式設計和線控,成為不少用戶的隨身主力耳機。

至於原廠的 QC 3.0快充行動電源,則具備 10,050mAh 電量,並獲得了高通認證、有著雙向 USB Type-C 的充電標準。

有趣的是,儘管不少網友對這兩款產品的功能感到滿意,但仍覺得兩者的定價有些偏高。一些用戶往往會尋找折扣機會再入手,但也同時給了不肖業者仿冒的機會,用戶可能得注意定價明顯太低的網路拍賣業者。

《你可能還想看》

反擊「佔頻寬大戶」!中華電信調整 4G 上網同意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