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輕旗艦」規格曝光!水準更勝旗艦 S10、Note 10+

2019/11/21 13:3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10+(圖/記者黃敬淳攝)

許多國外認證機構的資料都暗示,三星似乎正在準備一款暫稱為「Galaxy S10 Lite」的新機種,作為定位類似 iPhone 11 這樣規格夠高、但價格比「真旗艦機」平價的產品。而據外媒《BGR》消息,這款產品的定位儘管是「輕旗艦」,其實相比三星目前的 Galaxy S10、Note 10 系列,仍頗具競爭力,甚至在一些重點規格上,還領先這些旗艦系列的部份型號。

其中,關於 S10 Lite 目前流出的規格,包括將具備高通 Snapdragon 855、8GB / 128GB 和 8GB /256GB 記憶體,並有 6.7 吋的超大 AMOLED 螢幕,解析度則為 FHD+。

相機規格方面,它同時會具備最高 4,800 萬畫素的三鏡頭模組,以及 3,200 萬畫素的前鏡頭,同時會有比 S10 系列和 Note 10 系列都大的 4,500mAH 電量,並搭配 45W 快充。換言之,包括相機、螢幕尺寸和電量,S10 Lite 都可能都不弱於 S10 和 Note 10 系列。

雖然以目前的眼光而言,S10 Lite 將完全是旗艦機水準,不過三星也有可能將其放到明年 2 月才推出,來與新一代的 S11 搭配,這麼一來,S10 Lite 將會是水準也很不錯、但與「真旗艦機」仍有區別的產品。

目前,關於 S10 Lite 的上市時間,仍沒有明確的時間點,不過價格方面將是其亮點,有望以台幣 2 萬元初頭的定價販售,迎戰蘋果目前在台已降至台幣 2.2 萬上下的 iPhone 11,以及預計會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反擊「佔頻寬大戶」!中華電信調整 4G 上網同意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