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11 相機規格遭揭露!8K 錄影、一億畫素都被點名

2019/11/18 13: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圖片來源/TweakTown)

曾傳出三星(Samsung)將於明年發布的旗艦機 Galaxy S11(暫稱)具備「億」級畫素的相機,根據《XDA Developers開發者論壇證實,發現三星在最新版本的 Samsung Camera App 中加入疑似 S11 相關規格。

據《XDA Developers》解密 One UI 2.0 beta 4 中的 Samsung Camera 應用程式代碼,發現 S11 將具備 108MP(1.08 億)解析度、螢幕長寬比則為 20:9,而該相機與先前新聞和小米合作開發的億級感光元件型號並不一樣,外媒估計是三星有為 S11 開發特別版本。

示意圖。(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s)

目前三星旗艦使用的鏡頭畫素依然停留在 1200 萬,因此 Galaxy S11 將具備「破億」解析度會是巨大的飛躍,除了億級鏡頭的焦點外,該相機還將具備 5 倍光學變焦。軟體方面也有新的功能,例如單拍照片、夜間拍攝、導演視角、8K 錄影等,目前這些都僅是文件中的文字解釋,實際功能有待商榷。

示意圖。(圖片來源/NDTV Gadgets)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新款 Exynos 990 系列處理器本身就支援 8K 30FPS 錄影,而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估計具備相同規格,為了滿足 8K 拍攝的解析度,搭配「億級」感光元件似乎勢在必行。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續航力!三星明年新機 Galaxy S11e 電池容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