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入門到旗艦都有! 3 款 Nokia 新機傳即將發表

2019/11/17 18: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根據外媒《Nashville Chatter》報導,HMD Global 準備了三款 Nokia 手機,最快年底就會上市!三者皆已經現身於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認證文件,代號分別為 TA-1205、TA-1212 以及 TA-1234。

EEC 文件證實 3 款手機即將在歐洲、亞洲等地發售,其餘規格與相關設計則無從得知,外媒估計,這次登場的可能被為 Nokia 9.1、Nokia 8.2、Nokia 5.2 以及 Nokia 2.3(任何一款)。

(圖片來源/Nashville Chatter Class)

(圖片來源/Nashville Chatter Class)

其中一款 Nokia 5.2 據傳將採用 5.7 寸螢幕、3920 mAh 電池、尺寸為 157.69 x 75.41mm,屬於 HMD Global 中階規格的手機。另一款 Nokia 8.2 則將成為中高階代表,可能搭載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735 處理器,並提供 4G、5G 雙版本,預計於 2020 年發布。

(圖片來源/Nashville Chatter Class)

至於面向輕度用戶的 Nokia 2.3 (最有機會為 TA-1206),目前已經同時通過美國 FCC 與歐洲 EEC 的認證,因此全球發表的可能性最高。

【你可能還想看】

 鏡頭比 Nokia 更多?Sony 新一代旗艦 2 大特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