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tbit 發佈 OS 更新,強化智慧錶體驗!增添Versa 2 心率追蹤功能

2019/11/15 18: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Fitbit 今天(11/15)宣佈推出多項最新軟體更新內容,使其熱門的智慧手錶功能更臻完善,讓使用者利用節慶假期到明年新年這段期間,專心達成自己的健康和健身目標。

本次發佈的智慧手錶 OS 4.1 系統,讓用戶能直接在手錶上使用最新的睡眠功能和更多便利功能。Fitbit Versa 2 將為螢幕長亮模式增加更多錶面選擇,以及具備至今最佳追蹤功能的全新心率演算法,同時還有超過 6 天的電池續航力,讓您能全天使用智慧手錶不斷電。

(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一錶在手,善用更多必備功能 

與 Versa 2 一同發佈的熱門功能,本次也隨著 OS 4.1 的更新引進至 Fitbit Ionic 及 Fitbit Versa 全系列智慧手錶中。Fitbit 提供多項創新睡眠工具,其中 OS 4.1 所提供的智慧喚醒功能,可讓用戶在裝置上設定靜音鬧鐘,在睡眠週期中最適合的時間發出輕微震動來喚醒用戶,讓用戶醒來時精神更充沛。此外用戶也能在裝置上確認夜間的睡眠分數,對自己的夜間休息品質一目瞭然,還能查看所有的睡眠統計資訊和資料。

OS 4.1 同時還新增多項創新功能,全面提升功能性,改善使用便利性,讓用戶的一天過得更精彩。最新的時間表應用程式可協助用戶掌握每天的行程,善用時間,幫助用戶一邊運動一邊管理每天的行程。

其中,眾人最引頸期盼的一項更新,就是最新的時鐘面板切換工具,它能從 Fitbit App Gallery 上提供的將近 4,000 個 時鐘面板中,選出最多五個面板直接儲存在裝置上,讓用戶能依照穿搭、活動或心情,輕鬆更換時鐘面板。

另外 Fitbit App Gallery 也加入最新的五星評分系統,可讓用戶為自己最愛的應用程式和時鐘面板做評分,並推薦給 Fitbit 用戶社群。

針對 Versa 2 的用戶,Fitbit 更額外為最新推出的螢幕長亮模式提供五個時鐘面板選項。這些功能現在將透過裝置搭載的 AMOLED 顯示器,以彩色顯示所有的健康與健身狀態,且能更快速在螢幕長亮和活動檢視之間切換,電池續航力並長達 2 天以上。Versa 2 的電池續航力極佳,即使在螢幕長亮模式下,可持續追蹤的時間仍為他牌產品的一倍以上。 

Fitbit 所有裝置皆以長效電池續航力聞名,需要充電時,新功能會發出電力偏低的通知並自動停用特定功能,畢竟智慧手錶該更常戴在手上,而不是接在充電器上。24 小時不間斷使用,即使在睡眠期間,健身小助理將持續追蹤用戶的狀態,提供關於健康和對身體有益的資訊。

上述的更新以及 24 小時心率追蹤、連線 GPS、游泳防水設計 、Spotify 應用程式和 Fitbit Pay™ 等 Versa 2 具備的完整功能,將在所有的 Fitbit 智慧手錶上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傳 Google 母公司有意收購 Fitbit 股價漲逾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