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AirPods Pro 打對台?Sony 新一代耳罩式降噪耳機

2019/11/17 16: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Sony 於今日(11/12)在台推出新一代 h.ear 系列 WH-H910N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年度耳機代言人林宥嘉繼優質詮釋 1000X 系列後,再次展現個人獨特風格,以迷幻氣息演繹 h.ear 全新黑、紅、藍、橘、綠等五款色系,搭配撞色巧思與流線貼合的外型,大膽展現豐富聆聽風格。

WH-H910N 採用人氣 Sony WH-1000XM3 耳機的雙重噪訊感應器技術,以優異的降噪效果傳遞更不受打擾的音樂享受,同時支援獨家 LDAC™ 高品質藍牙傳輸,即使無線聆聽仍可享受高解析音質。全新 h.ear 系列更同步推出 WH-H810 無線藍牙耳機,輕巧設計帶給樂迷多樣選擇。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獨家智慧降噪,時尚設計引領潮流。

Sony WH-H910N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推出全新五色,耳墊圖騰細節和撞色搭配突破以往的設計概念,外型輪廓也更為纖薄柔和,讓注重個人風格的樂迷,在享受高音質聆聽體驗的同時兼具時尚品味。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除了優異的外型,WH-H910N 的降噪表現更跟進 WH-1000XM3 的雙重噪訊感應器技術,採用前饋式與後饋式的雙偵測麥克風,可接收更多來自周遭的環境聲,並主動產生反向聲波抵消雜訊,傳遞優質的聆聽體驗。WH-H910N 搭配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同樣可提供「自動降噪偵測模式」,能智慧偵測當下活動狀態以調整最佳音效設定,此外透過獨家「快速注意模式」,在聆聽過程中只需單手覆蓋右邊耳罩,即可降低音樂音量對外交談,同側耳罩亦支援觸控操作,可直接接聽電話、控制音樂及啟動語音助理。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無線聆聽高解析音質,35 小時電池續航盡享絕佳音效。

第三代 h.ear 系列 WH-H910N 搭載全新小巧的 25mm 驅動單體,以及堅固的鋁製圓頂和具備柔軟邊緣的振膜,提供與傳統大尺寸驅動單體同等級的聲音表現,最適合用來重現低音到高亢人聲之間的全頻率範圍;WH-H910N 也配備了 Sony 獨家 DSEE HX™ 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運用深厚的聲學技術將受到壓縮的數位音檔升頻至接近高解析音質,並以豐富而自然的音效重現,同時支援 LDAC™ 藍牙技術可傳輸較傳統 BLUETOOTH 無線音訊達三倍的資料量,即便是無線藍牙聆聽仍能享受絕佳的高解析音質。

高品質的聆聽享受更搭配了超長電池續航力, WH-H910N 具備 35 小時電力並支援快充 10 分鐘即獲得 2.5 小時的電量,不管是每日聆聽或是長途旅行都可享受音樂不間斷。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同場推薦小巧的 WH-H810 無線藍牙耳機,同樣搭載 25mm 驅動單體並支援 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和 LDAC™ 高音質藍牙傳輸,優異的音質表現搭配貼耳式耳罩設計,輕巧便利的設計提供樂迷全新選擇,電池續航力也高達 30 小時並支援快充 10 分鐘即獲得 3.5 小時的電量。全新一代的 h.ear 系列將再次引領高調時尚,完美襯托個人風格,音樂品味決不妥協。

Sony WH-H910 N 無線藍牙降噪耳機即日起在台上市,共有黑、紅、藍、橘和綠色五色,建議售價 NT$ 8,990 元,隨附攜行袋專屬配件;WH-H810無線藍牙耳機即將上市敬請期待。更多詳細產品訊息請洽全台 Sony直營通路。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新款 Beats 無線降噪耳機悄悄上架官網!主打2大亮點,台灣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