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vidia 7nm 蓄勢待發!分析師曝新一代 Ampere 顯卡發表時間

2019/11/17 12: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Nvidia(輝達)去年推出採用 16nm 工藝的 RTX 系列後,就沒有進一步大規模更新顯卡陣容,僅在 Pascal 和 Turing 架構推出小幅強化版本的「Super」顯示卡。

外媒《Wccftech》報導,Nvidia 已經準備進軍 7nm 工藝,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 分析師預測,Nvidia 將在明年(2020)年中前,轉向 7nm 工藝、推出全新「Ampere」顯示卡架構。

(圖片來源/Wccftech)

隨著 AMD(超微半導體)逐步將處理器與顯示卡推向 7nm,不只在硬體效能取得不錯的成績,也因與台積電(TSMC)合作取得先機,刺激對手 Nvidia 必須趕緊在新產品上推出新花樣,否則將在製程上落後對手。

分析師指出,相對於 AMD 與台積電合作,Nvidia 的新顯示卡可能傾向於三星(Samsung)的 7nm EUV 工藝,性能將比前幾代有顯著的提升,甚至能小幅超越台積電。

(圖片來源/TechSpot)

據悉,Nvidia 新架構將命名為「Ampere」,已經通過歐盟的 EEC 認證。目前的圖靈(Turing)架構能以 1080p 30 fps 的速度進行光線追蹤,外界估計 Ampere 可以達到 4K 60 幀。

【你可能還想看】

 備位年底顯示卡大戰!AMD Navi 12、Navi14 新顯卡傳十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