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跑的不一定先贏?只要做好這件事,蘋果將取代三星成為 5G 霸主

2019/11/15 16: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富比士)

Apple 預計在 2020 年推出支援 5G 網路的 iPhone,而這也將會讓 iPhone 成為 5G 手機中出貨量最高的產品。

根據外媒《9to5Mac》引述《Strategy Analytics》市調機構的報告分析指出,Apple 明年預計將推出三款具備 5G 網路支援的 iPhone,這將讓 Apple 成為 5G 市場的領導者,為了再次推高 iPhone 的出貨量,《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師兼執行長 Ken Hyers 表示,Apple 只需要讓明年的 iPhone 維持今年的換機率即可達成。

(圖片來源/CNET)

Ken Hyers 進一步表示,由於目前 5G 市場幾乎由三星(Samsung)、華為(Huawei)分別稱霸韓國、中國市場,而 Apple 目前還未推出 5G 手機,因此無法超越他們,但是只要明年出現 5G iPhone,Apple 就會直接威脅到三星的 5G 領導地位。

不過即使 Apple 將主導 5G 手機市場,但要普及 5G 網路,並讓 5G 網路降到合理實惠的價格,Ken Hyers 認為只有三星能辦到,因為三星手機不僅只有旗艦機款,其中階、低階手機幾乎佔了智慧型手機大部分的份額,而讓這些手機都能支援 5G 網路,絕對是三星未來兩年的主要計畫。

過去各種消息與分析師都認為,Apple 將在明年秋季讓所有 iPhone 機型都具備 5G 連網能力,由於目前 Apple 自行開發的 5G 網路晶片仍然未成熟,因此最早一批支援 5G 網路的 iPhone 沒意外將採用高通(Qualcomm)提供的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iPad Pro 與平價 iPhone 將同步發表?分析師加碼爆料上市時間點

            該漲還是得漲!分析師:明年 5G iPhone 將調漲 150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